返回专栏首页

省工信厅调研组来衡调研重大产品创新项目实施情况

来源:衡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01

  6月26日至27日,省工信厅吴毅龙副巡视员率调研组来衡,对我市“湖南省100个重大产品创新项目”进行专题调研。市领导胡水龙参加。

  调研组先后来到中核二七二铀业有限责任公司核级海绵锆铪产品制备项目、衡阳镭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冶金行业专用机器人系统及智能测控装备远程运维服务新模式应用项目、湖南稀土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稀土高性能铝合金项目、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环保型低烟无卤矿物绝缘防火电缆项目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实施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进行协调、指导。

  吴毅龙对我市8个重大产品创新项目的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新要求。他表示,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衔接,共同为企业做好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