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栏首页

总投资1.31亿元!衡阳市石鼓区将再添优质公办学校

来源:衡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03

  6月28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迎来又一规划利好,都司街碧桂园小学签约仪式于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营销中心举行。

  据了解,都司街碧桂园小学是石鼓区的教育民生项目之一,学校性质为公办小学,选址于华耀城M8地块,规划占地面积约4.5万平方米,可容纳42个班1890人,总投资达1.31亿元,旨在与历史悠久、社会声誉高的窗口学校都司街小学实行集团化办学,满足华耀城片区居民子女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

  会上,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助理总裁蓝维维表示,碧桂园签约都司街碧桂园小学,强强联手,保障居民享受优质均衡教育资源,共同推进片区发展。

  石鼓区副区长谢宏表示,都司街碧桂园小学建成后,将极大地保障附近居民子女就近入学的权益,有力化解“大班额”难题,对大力推进石鼓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打造建设教育强区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随后,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衡阳城市公司执行总裁梁贤杰与石鼓区教育局局长谢炜共同签署都司街碧桂园小学合作协议,意味着都司街碧桂园小学进入推进实施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