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栏首页

聚焦重点项目:衡阳梦东方山地文体中心即将开工

来源:衡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22

  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一直备受市民关注。7月20日,记者自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了解到,湖南省首家山地文体中心——梦幻东方文体中心将于近期开工建设,将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高潮。

  目前,梦东方·天澜美好生活体验馆、梦东方星空帐篷酒店已经初揭面纱,梦东方射击科普游乐中心也已经建成,并正式面向广大游客开放。同时,景区内持续开展的开心菜园、花艺、茶道、舞蹈、摄影、钓鱼、户外等一系列丰富的社群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休闲游玩,成为衡阳旅游市场的新热点。

  “文旅板块是2019年梦东方的重点发展方向,我们希望通过文旅带动城市的美好生活。”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总经理沈彬向记者介绍,天澜美好生活体验馆已于7月惊艳亮相,“天澜”近揽湖湘千年文化,坐拥一站式文旅生活配套,不仅承袭着梦东方一脉相连的极致匠心,更以国际化的视野与人性化的思考,在社区内规划了六大情景式公园、十余公里彩色绿道、U-Club滨水商业街、天幕私家会所、国际双语学校&幼儿园等全方位生活配套。

  据了解,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项目包括两大湖区、三大主题酒店群、四大文化场景、五大主题公园、六大情景式公园、七大文化场馆,以全IP理念,打造集休闲度假、旅游娱乐、时尚体育、民宿文化为一体的旅游度假目的地。项目建成后,多元化的文旅业态和场景体验,将进一步丰富衡阳甚至中南地区未来的家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