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栏首页

特变电工南方智能电网科技产业园项目推进会召开 邓群策 张新出席

来源:衡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02-25

  2月22日下午,特变电工南方智能电网科技产业园项目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强调,衡阳和特变电工要进一步深化合作,以最高效率推动特变电工南方智能电网科技产业园项目早日落地、开工,助推衡阳高质量发展。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出席。

  特变电工南方智能电网科技产业园项目选址在衡南工业集中区,位于南岳机场对面,工业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044亩,总投资10亿元,分两期建设。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预装式变电站、变压器类产品、智能电网类产品、智能高压开关类产品、充电桩类产品制造,新能源总站,智能电网产业供应链配套中心,空港物流中心及临空临港相关配套产业等。

  张新说,衡阳是特变电工的福地,在历届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特变电工衡变公司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当前,推动特变电工南方智能电网科技产业园项目尽快落地是双方的共同心愿,衡阳市、县两级政府为此克服了很多困难,做了大量前期工作。特变电工将坚持高起点、高水准开展相关工作,努力把项目打造成引领行业发展的创新标杆;将怀着感恩之心,担当起民族企业的使命,努力为衡阳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为民族工业作更大贡献。

  邓群策指出,衡变公司是双方强强合作的典范,已成长为一家具有创新活力、核心竞争力和世界影响力的企业,既让我们引以为傲,也坚定了双方进一步加强加深合作的信心。衡阳将一如既往支持特变电工衡阳板块做大做强,不遗余力地为特变电工南方智能电网科技产业园项目提供保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以最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开工。我们继续敞开胸怀,欢迎特变电工将更多优质项目布局衡阳,共创新的辉煌。

  市领导段志刚、杨洪峰、胡水龙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