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栏首页

我市与全国台企联举行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廖健出席并讲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4

  衡阳日报讯(记者许珂)7月3日,我市与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资深会长委员会举行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廖健、省委台办副巡视员孙银生出席并讲话。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按照“合作共赢、灵活高效”的原则,积极推进全方位、多领域的务实合作。全国台企联将整合内部资源,以衡阳市作为战略布局切入点,引导台企联内部台商、台企、台资在衡投资,采取“整体统筹、分步实施、重点推进”的方式,在投资建设、资本运营、产业发展、技术支持、管理合作等层面开展工作。
  廖健表示,市政府与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资深会长委员会达成战略合作,既是情谊的再次畅叙,也是合作关系的再次深化,对于推动衡台两地交流合作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他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在先进制造业、大健康、大农业、园区建设、商贸服务、金融合作等领域达成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切实提升合作水平;希望更多的台企台胞关注衡阳、落户衡阳,互利双赢、共同发展,推动衡台经贸交流合作取得新成果。同时,衡阳也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帮助台资企业做大做强。
  签约仪式上,副市长周玉梅代表市政府与全国台企联资深会长委员会主委王屏生签订了有关战略合作协议。(编辑:胡苏 责编:李少华 三审:张文凯) 返回衡阳全搜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