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栏首页

衡阳市国有投融资公司清产核资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5-10

  为推进衡阳市国有投融资公司清产核资工作的有序开展,2019年5月6日,由市审计局牵头,组织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发改委、市国资委四个单位的审核责任人、中介机构负责人和各项目工作组组长、市审计局派出审核组、机关纪委和经贸科工作人员召开衡阳市国有投融资公司清产核资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周紫娟同志主持。  

  会上,市局经贸科罗文科长就本次清产核资工作方案的具体内容以及清产核资相关表格的填列做了详细解读;市局机关纪委熊莉娜书记向与会人员宣读了本次清产核资工作纪律;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发改委、市国资委四个单位的审核责任人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就如何做好清产核资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3家中介机构负责人就如何具体实施此次清产核资谈了具体思路和工作安排。  

  最后,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周紫娟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此次清产核资工作正值我市投融资公司转型发展的关键节点,所有参加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认识此次清产核资工作的重要意义;此次清产核资工作是大兵团作战,各部门、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开展好此次工作;她强调,与会人员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和保密纪律,绷紧工作纪律这根弦!  

  会后,市审计局审核组主审和中介机构项目工作组组长进行了业务交流,就如何做好本次清产核资工作作了前期沟通。   衡阳市审计局   谢木杉、易丽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