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栏首页

常宁市召开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进点会

来源:常宁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05-31

  5月30日,常宁市召开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进点会。湖南省审计厅派出审计组组长蒋文龙及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审计组副组长罗百慧主持,常宁市四大领导班子成员及市直相关单位和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有关规定和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湖南省审计厅派出审计组从2019年5月30日开始至7月26日,对常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进行审计。

  会上,审计组副组长罗百慧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四严禁”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审计组组长蒋文龙介绍了对常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的目标、范围、主要内容、程序及方法。

  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主动接受审计。树牢“四个意识”,自觉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支持配合审计工作;本着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按审计组的要求,及时、准确、真实、完整地提供相关资料,不得延误、不得推诿扯皮,更不能隐瞒、干扰审计人员开展工作;要以本次审计检查为契机,深入查找我市当前存在的问题,对审计组要求整改的事项,要虚心接受并坚决、彻底、迅速地加以整改。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同时,要举一反三,追根溯源,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促进审计成果的转化应用,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邓陆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