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栏首页

邓群策会见特变电工董事长张新 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衡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24

  2月22日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会见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新一行,双方就特变电工南方智能电网科技产业园项目年度投资目标及项目推进工作展开洽谈。邓群策强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特变电工在衡阳的发展,全力以赴地为项目发展提供保障,希望双方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实现合作互利共赢。

  特变电工南方智能电网科技产业园项目选址在衡南工业集中区,位于南岳机场对面,工业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044亩,总投资10亿元,分两期建设,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预装式变电站、变压器类产品、智能电网类产品、智能高压开关类产品、充电桩类产品制造,新能源总站,智能电网产业供应链配套中心,空港物流中心及临空临港相关配套产业等,该项目前期工作已基本就绪,力争今年3月正式动工。

  邓群策说,特变电工是引领行业的世界级企业,也是中国制造业的骄傲,更是衡阳工业发展的希望,衡阳对于特变电工的深厚感情始终如一,将不遗余力支持特变电工在衡阳地域的做大做强,为项目发展提供保障。目前,中央、省对于衡阳的重视前所未有,衡阳对于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视也是前所未有,在产业布局合理、营商环境优、基础设施好等优势环境下,衡阳具有巨大的潜力和广阔的前景。

  邓群策指出,特变电工南方智能电网科技产业园项目的前期工作现已完成,衡阳将会按照时间节点继续抓紧推进项目,也会依法依规地简化程序,提高效率,希望特变电工、衡变公司进一步坚定在衡发展的信心,共同为高质量发展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奋斗。同时,衡阳也敞开胸怀欢迎特变电工继续选择在衡落地优质项目。

  张新介绍,多年来,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的发展与进步,与衡阳市委市政府历届班子的支持密不可分。项目推进以来,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也是全力支持,克服困难,将大量的前期工作基本完成,让公司对于在衡阳发展充满信心。特变电工将秉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在行业内保持引领,不断开拓创新,以满足中国发展的需要,甚至“一带一路”的发展需要,也希望衡阳继续给予支持,促进项目能尽快尽早动工,紧抓发展契机,为衡阳经济社会发展和工业进步添光彩,为民族工业振兴作贡献。

  市领导段志刚、杨洪峰、胡水龙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