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栏首页

今年全省安全宣传咨询日主会场将落户衡阳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发布时间:2019-06-11

  6月8日,衡阳市体育中心篮球馆内灯光璀璨、舞步翩跹。在2019年CCAT国际标准舞全国城市联赛衡阳站的比赛中,来自北京、深圳、贵阳、长沙、衡阳等城市共计70余支代表队、1500余名选手汇聚一堂,共展舞林风采。

  CCAT国际标准舞全国城市联赛是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于2017年推出的赛事。本次比赛由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主办,市流行舞蹈协会承办,旨在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将规范的国标舞艺术普及到群众之中,力促全民健身战略落地生根。

  据悉,此次比赛按年龄分为少儿组、青年组、高等院校专业组、壮年组等多个组别。为让参赛的青少年选手和家长们近距离感受国标舞的艺术魅力,除了亲子组表演、团体舞展演外,还特邀黑池舞蹈节21岁组拉丁舞冠军选手张爱马迪和贾昊悦登台助阵,并开设“CCAT教学展示”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