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栏首页

本科一批开录,计划在湘招生56939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8

  本科提前批录取13537人
  湖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录取工作从7月8日开始,至7月14日基本完成录取任务(其中,本批次艺术类录取在本科二批投档前完成)。截至7月15日20时,该批次实际录取本科新生13537人。
  今年,湖南省加强做好农村订单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省内公费定向师范生、省内基层农技特岗人员、公安类等特殊类型招生录取服务工作。特别是针对民航招飞部分合格考生因志愿填报原因而未能投档的状况,主动联系服从调剂的考生和没有完成计划的高校,从高分到低分逐个征求考生调剂意愿,满足了这部分考生的就读愿望。
  本科一批计划在湘招生56939人
  本科一批录取于7月15日开始,至28日结束。该批次从国家专项计划(含)录取开始,17日8:0018:00填报国家专项计划征集志愿,18日完成国家专项计划录取;接着依次进行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综合评价录取、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和单科成绩优秀考生录取等;各本科一批招生院校将于7月22日下载本科一批志愿投档信息,7月25日8:0018:00填报本科一批征集志愿,7月28日录取结束。今年在我省参加本科一批录取的院校共294所,包括重点本科院校和参加该批次录取的一般本科院校,计划在湘招生56939人。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应及时通过“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网站(http://www.hneeb.cn)或“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微信公众号(ID:hunan-zhaokao)、“湖南考试招生”微信公众号(ID:hnkszswx)查询自己的最新录取状态,切不可轻信“黑中介”、学贩子,以免上当受骗。(编辑:朱嘉林 责编:雷昕 三审:张文凯)返回衡阳全搜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