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栏首页

邓群策巡考时祝愿全市高考考生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发布时间:2019-06-10

  6月7日,2019年高考正式开考,恰逢传统节日端午节。当天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率队深入我市部分高考考点巡考,向考场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叮嘱大家提供全方位、人性化的服务保障,为全市考生营造安全、平稳、有序的考试环境。

  “你们辛苦了!”“祝大家端午安康!”邓群策先后来到市一中、市二中考点,看望慰问一线监考人员、考场执勤民警。巡考过程中,为了避免打扰考生,邓群策脚步轻缓,径直走进考点的视频监控室,通过监控画面察看考点内外环境、考试现场情况等,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

  邓群策强调,高考是实现教育公平乃至社会公平的重要制度,承载为国选人育人的重大使命。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优化服务,加强综合保障,做好各项应急预案,确保高考平稳顺利进行。他祝愿所有考生都能安心、舒心参加高考,考出最佳成绩,书写精彩的梦想答卷。

  市领导李鹏飞、胡志文、龚学余、许云生分赴城区、衡阳县、衡东县的考点巡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