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栏首页

30名贫困家庭“两后生”参加衡阳县首期SYB创业培训班

来源:衡阳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5-14

  为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加强贫困家庭“两后生”职业技能培训,提升贫困家庭“两后生”的创业热情,5月10日,由县人社局主办、县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县湘南船山技工学校协办的2019年贫困家庭“两后生”首期SYB创业培训班在湘南船山技工学校多媒体教室开班,来自湘南船山技工学校2016届的30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两后生”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聘请了教学经验丰富的SIYB讲师蒋桂华进行面对面授课教学,授课从创业项目选择、市场调查、创业筹备、市场营销等多方面开展,培训期间将会带领培训学员到实训基地分享创业成果,以创业成功典型的带动效应激发学员们的创业热情。

  据悉,此次SYB创业培训是我县首期创业培训走进校园,也是首次将湘南船山技校在校贫困家庭“两后生”作为培训对象。创业培训为期8天,培训结束后,经考试合格的将获得SYB创业结业证书,就业创业还可以享受创业担保贴息贷款等相关政策扶持,助推全县脱贫攻坚 。

  温馨提示!

  如果您需要咨询!

  请在工作时间内拨打以下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