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栏首页

衡阳举行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日”体育展示活动

来源:衡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12

  “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体验快乐,在快乐中享受人生!”8月8日晚,2019年衡阳“全民健身日”体育展示活动现场向全市人民发出全民健身倡议,再掀全民健身热潮。

  活动当天,副市长龚学余宣布活动开幕。他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努力倡导和践行科学、文明、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以健康的体质、饱满的热情、激昂的精神状态展示大城衡阳的新活力、新魅力、新风采。同时,他希望全市广大体育工作者以“全民健身日”为契机,扎实工作,不断进取,更好地履行体育公共服务职能和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不断开创衡阳体育事业和体育工作的新局面。

  此次活动以“健康衡阳,你我同行”为主题,分为《运动·激情》《健身·韵律》《奔跑·阳光》三个主题展示。随着锣鼓敲响,“全民健身日”体育展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健美操、篮球、足球、太极、排舞、柔力球、街舞、拉丁舞等丰富多彩的展演轮番登场,全市18个单项体育协会成员们将精湛的体育技能与舞美表演结合,让活力十足的运动元素贯穿全场,展现了体育魅力,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运动健身热情,彰显衡阳人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衡阳努力构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健身场地、健身路径、健身组织建设,健身形式、健身项目、健身人群得到快速发展。全市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让市民真正参与到运动健身当中,享受健康快乐生活,切实提升了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政协副主席许云生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