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栏首页

快乐运动健康成长 衡阳市青少年体育夏令营开营

来源:衡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23

  近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体育·新时代”衡阳市健美操、啦啦操、形体管理推广夏令营正式开营,来自全市各地的150余名青少年欢聚一起,学习技能,快乐运动,感受青少年体育的魅力。

  开营仪式上,孩子们在啦啦操、健美操表演、轮滑表演、花样游泳陆上套路展示等节目中绽放活力,展现衡阳青少年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在接下来10天的营训时间里,将由专业教练带领学员们进行健美操、啦啦操、青少年舍宾等专业训练,夏令营还将通过素质拓展训练,培养青少年意志品质,增强团结协作能力,让学员们在快乐中运动,在运动中健康成长。

  此次夏令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衡阳市体操运动协会承办,旨在丰富青少年的业余生活,指导青少年养成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体质,培养青少年体育兴趣、爱好和终身体育锻炼的习惯,打造属于湖南省年青少年体育品牌活动名片,同时,也为健美操、啦啦操、形体管理等项目推广、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