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栏首页

耒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19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暨卫生健康理论学习 罗琼主持并讲话

来源:耒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05

  8月2日下午,耒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市委三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暨卫生健康理论学习,邀请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翔、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孙永忠分别作专题辅导。衡阳市委常委、耒阳市委书记罗琼主持并讲话。

  会上,王翔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为题,从六个方面解读了新思想蕴含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孙永忠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题,从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的意义、标准、主要内容和重点难点等方面,作了全面阐释和讲解。

  罗琼强调,要学有所思,发扬挤劲、钻劲和韧劲,不断加深对新思想蕴含的科学立场、观点方法的理解;要学有所得,切实提高把握事物发展总体趋势和方向的战略思维能力;要学有所用,坚持善学善用,真学真用,紧密联系实际,着力在推进产业项目建设、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深化改革等领域上下功夫、求实效,不断推动新思想在耒阳落地生根。

  就如何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城市” 复评复审,罗琼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正视差距,采取实际行动,捍卫“省级卫生城市”荣誉;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入一线调度指挥,整合资源、形成合力、补齐短板,确保各项迎检工作落到实处;要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加强督查,为今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市四大家全体在家县级领导,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人武部副部长,乡镇(街道)、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记者 钟杰 刘国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