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栏首页

衡阳市医疗保障局来耒阳调研医保工作

来源:耒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17

  6月13日下午,衡阳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张韶晖一行来耒阳市调研医疗保障工作。耒阳市医疗保障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韶晖一行先后来到耒阳市人民医院、蔡子池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民心大药房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随后,张韶晖组织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市医保局机构改革、医保基金运行、区域控费执行、打击欺诈骗保、“健康扶贫”等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就机构改革、医疗保障扶贫、医保监管、医疗救助、支付方式改革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张韶晖要求,要继续推进医保部门改革工作,完善基本医疗保险体系。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开展“大排查、大调研”活动。要强化基金管理,保持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真履职,做好做实各项惠民工作,扎实有序全面推进医疗保障工作,把耒阳市医疗保障工作推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