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栏首页

衡阳市松木经开区举办征地拆迁安置工作政策学习培训

来源:衡阳市松木经开区 发布时间:2019-05-30

  为进一步提升征地拆迁安置工作政策水平,打造最强执行力干部队伍。5月28日下午,衡阳市松木经开区举办征地拆迁安置工作政策学习培训。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廖德萍主持召开学习培训会,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现场,党政办公室和金源街道对当前征拆领域百姓反映比较强烈的信访问题进行了通报和剖析,社会事务管理局就如何规范现场房屋丈量工作、如何执行征拆政策、如何执行安置政策作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征拆安置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释分析。

   

  廖德萍强调,征拆安置工作非常重要,必须要加强相关政策的学习,做到学以致用。

  征拆安置工作事关经开区的持续发展。作为项目落地的前置工作,征拆安置工作进度,严重影响项目建设。

  征拆安置工作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经开区内大多是失地农民,必须要准确掌握相关政策,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让他们在政策内应享尽享。

  征拆安置工作事关社会大局的稳定。近年来,群众反映的大多是征拆遗留问题。学好弄通相关政策,有利于化解信访矛盾,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园区各部门干部、金源街道全体工作人员、社区干部共计100多人参加了学习。(撰稿:毛自荐 廖媛;摄影:罗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