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市人大常委会围绕“六稳”“六保”彰显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2020-04-29 09:53      来源:衡阳新闻联播     浏览量:
字体:

 4月27日下午,衡阳市人大常委会以“围绕‘六稳’‘六保’,彰显担当作为”为主题,召开市人大财经委对口部门座谈会,进一步落实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工作讲评会的部署,力保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志刚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围绕努力完成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确定的财政经济目标,讲解并下发了任务分解表,6个市直部门和园区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段志刚指出,面对经济下行,要围绕“六稳”“六保”精准施策,抓紧复工复产达产这件“大事”,抓好扩大投资消费这件“实事”,抓住优化营商环境这件“难事”,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市人大常委会要围绕“六稳”“六保”加强监督,把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全局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突出问题,作为监督工作的重点,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朝晖作表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晏华衡出席。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