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常宁市人民医院院务公开
发布时间:2017-07-07 00:00      来源:常宁市党政门户网     浏览量:
字体:

  常宁市人民医院(常宁人民医院)历经沧桑该院已发展成为我市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康复咨询保健为一体传承中西医经典并具有现代化先进技术的多功能医院占地面积.亩房屋建筑面积平方米其中医疗用房面积平方米固定资产万元现有在职职工人其中医技人员人副高职称人中级职称人年住院逾 人次年门诊达 人次业务总收入万元设有个临床医技科室两个门诊部和一个中心血站共有病床张。

  常宁市人民医院近年来不断改善医疗环境加重基础设施的投入使这所县级市医院呈现出勃勃生机医院现拥有CTB超电子胃镜经颅多普勒毫安遥馈刎光机动态心电图脑电地形图心电工作站全自动血球计数仪尿十二次分析仪PCR基因扩增仪照相裂隙显微镜偏瘫治疗仪呼吸机麻醉机新生儿恒温箱等当今先进的医疗设施能用中西医结合诊疗内外妇儿五官口腔等人体各系统疾病并能进行现代化检测能施行胆肝脾肾肠等方面的手术并可施行内科的甲状腺骨外科等外科手术。

  常宁市人民医院通过深化改革与时俱进使医院的面貌发生了可喜的变化分别被省市授予先进单位文明医院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一九九七年被省卫生厅评审通过为二级甲等医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