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衡阳市石鼓区妇幼保健院
发布时间:2015-08-19 00:00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衡阳市石鼓区妇幼保健院由政府创办,是一家集临床、医疗、治疗、保健为一体产科为龙头,妇科和儿科为重点,男科、内科、肛肠科为特色,大专科小综合的综合性医院。位于繁华的市船山路52号,地理位置优越,市内外交通便利,医院总面积为9000平方米。

  衡阳市石鼓区妇幼保健院接诊科室设有产科、儿科、妇科、男科、内科、肛肠科、外科、五官科、结石科等13个专科门诊,并设有检验科、妇科治疗中心、计划生育中心、妇科微创中心、无痛人流室、内分泌诊疗中心、乳腺疾病诊疗中心、心理咨询中心、不孕不育诊疗中心、少女门诊、婴儿水疗中心等。

  建院30多年来,衡阳石鼓区妇幼保健院全体医务人员在上级领导及医院领导的关怀指导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性,秉承“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医德理念,连续5年蝉联衡阳市卫生局衡阳卫生部管理局评定“计划生育手术先进单位”,“百姓口碑第一医院”,并连续5年获“湖南放心示范单位”、“衡阳先进单位”、“衡阳先进党委组织”,被指定为“衡阳文明卫生单位”、“中国健康扶贫工程慈善机构”、“衡阳重点妇科诊疗基地”,并为中南湘雅医院技术协作单位,一度被评为“衡阳妇科典范医院”,是衡阳“关爱女性慈善医疗援助工程”的唯一定点医院。

  衡阳石鼓区妇幼保健院致力于妇科疾病的研究和治疗,我院妇科中心开设八大特色科室--妇科炎症专科、计划生育(人流)专科、宫颈疾病专科、妇科生殖整形专科、乳腺疾病专科、不孕不育专科、妇科肿瘤专科、内分泌专科等特色精品专科。可开展各种计划生育手术、宫颈病变检查及其治疗、妇科整形、卵巢囊肿手术等多项妇科诊疗技术,同时,在计划生育、妇科内分泌疾病、不孕不育、妇科整形诊治方面技术独到,遥遥领先!以无痛、微创、精准、无并发症深受业界同行高度赞誉和广大女性患者欢迎。

  专家团队

  衡阳石鼓区妇幼保健院妇科中心拥有一支老中青结合的、医术精湛、医德良好的医疗护理队伍,且聘请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妇产科专家定点指导我院,以“计划生育医生”白雪英主任、“宫颈疾病医生”古亚丽主任、微创妇科领军人孟祥梅主任、副主任医师胡斌为学科带头人,还有产科领头羊卢瑞云、丁群英主任,对妇科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杂症诊治积累了过硬的专业技术水平和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长期深入开展妇科学术研究和临床科研应用,将国际最新研究成果用于临床诊治,不断攻克妇科学领域难题,赢得了国内外业界同行及媒体的广泛报道和关注。

  同时,医院妇科诊疗中心还多次与国内医疗研究机构强强联合,与多家科研单位进行合作,组织医技开发、研究和指导,开展妇科疾病技术攻关,并把医院开放的科目作为临床科研基地,定期邀请知名妇科医生前来进行技术交流与协作。

  精良设备

  作为衡阳重点建设科室,近十年来,医院妇科中心斥巨资引进了大批国际大型高端妇科诊疗设备。

  ★国际超标准层流净化手术室:空气洁净度高达99.98%,配备电动手术床、麻醉机、呼吸机、12孔冷光源无影灯、心电监护仪、高频电刀等,无痛、微创的完成各种复杂的医疗手术,手术感染率降低为0。

  ★全球高端妇科治疗设备:法国电子数码阴道镜、新帕氏TCT宫颈癌前检测系统、美国GE电子阴道彩超、乳腺钼靶X光机以及德国wolf宫腹腔镜系统等。

  ★配套诊疗“装备”精良:衡阳唯一日本东芝全数字340彩超仪器、日本奥林帕斯高倍电子显微镜、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球计数仪、Hp 呼吸测试仪、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凝仪、酶标仪、洗板机、细菌培养室、药敏试验室等。

  其中,薇薇保宫无痛人流、美国LEEP、BBT宫颈修复系统等部分国际前沿诊疗设备,目前,全国仅有中国卫生部联合计生委、全国女性健康委员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多家机构联合认证的少数具备专业认证资质的大型二级以上医院方可开展。在衡阳片区,衡阳石鼓区妇幼保健院是薇薇保宫无痛人流与bbt宫颈修复系统唯一运用单位!

  透明价格

  【衡阳石鼓区妇幼保健院收费标准】严格执行标准收费,费用低20%-50%衡阳石鼓区妇幼保健院作为公立大型二级医院,严格执行收费标准,杜绝诸如私立医院、诊所等随意抬高药品价格、乱收费、滥用药物等现象发生,平价不平质,全面保障患者权益。医院大厅有各项医疗药品收费标准展示牌,可供患者进行查询。 此外医院严格贯彻温家宝总理“要逐步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由衡阳卫生管理委员会及其衡阳妇女联合会,长期提供医疗援助金。

  衡阳卫生管理委员会与衡阳妇女联合会经实地考察,在衡阳石鼓区妇幼保健院妇科中心成立【女性健康援助基金机构】。通过对衡阳女性各种妇科常见病、意外怀孕的长期援助,切实解决了“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使得在与其他二级医院相比,费用降低20%—50%,是女性就医的首选。

  服务质量

  1、一医一患一诊室:医院妇科中心严格施行“一医一患一诊室”制度,全面保护患者隐私,还女性患者应有的尊严。

  2、私密温馨:营造温馨就诊环境,各种设施设备舒适完善,贴心的女性化服务给患者营造出舒适就诊,快乐康复的诊疗过程。

  3、全程导医服务:设立导医台,倡导“亲情服务理念”,由专业医护人员负责患者接待、咨询和全程导诊。

  4、“一站式”服务:独立楼层提供完整的门诊一站式医疗服务,以节省患者就医时间。

  【无痛人流】:薇薇保宫无痛人流术 世界who推荐的无痛人流技术

  【宫颈疾病】:消融BBT技术 只除糜烂不伤宫颈

  【阴道炎】:六联立体综合疗法 让阴道炎不再反复发作

  【子宫肌瘤】:德国wolf宫腹腔镜联合术 创治疗子 宫肌瘤

  【女性不孕】:三镜一丝微创再通术,助您好"孕"

  【处女膜修复】:韩式无痕处女膜修复术 半小时还你无暇女儿身

  【阴道紧缩术】:第三代韩式微创阴道紧缩术”恢复少女般的青春魅力

  为了充分贯彻卫生部《关于在二级医院施行预约诊疗服务的工作意见》 ,衡阳石鼓区妇幼保健院妇科中心推出网上挂号系统,充分满足人们多方面需求,缓解现存的“排长队,找医生难”问题。

  网上预约挂号可享受:免医生挂号费、免会诊费,可申请女性健康援助基金,更省钱;可享受优先就诊和绿色通道服务,更省时。

  特别提示:医院坚决维护患者隐私权,网上填写的所有资料只为预约提供方便,不作其它用途;网上挂号无任何附加费用,主要是为方便及时就诊,也方便医院及时安排针对您病情的医生号。

  衡阳石鼓区妇幼保健院【衡阳卫生管理委员会与衡阳妇女联合会定点援助单位 衡阳市医保定点医院】

  免费咨询热线:0734-8198120

  妇科中心医生咨询QQ:138200120

  医院地址:衡阳石鼓区船山路52号(南华附一正对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