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衡阳169医院
发布时间:2015-08-17 00:00      来源:市卫生局     浏览量:
字体:

  解放军第医院(医院)于年组建于吉林省通化市年随第四野战军南下年七月定址衡阳解放军第中心医院历经半个多世纪的风雨已发展成为技术人才密集临床学科齐全仪器设备先进整体医疗水平较高在军内外享有较高声誉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

  解放军第医院开设床位张设有个科室共个专业现有员工余人其中高级职称余名;拥有第四代超级伽玛刀和全身热疗仪中场核磁共振成像系统螺旋CT机医用直线加速器、X-刀mA大型X线遥控机mA心血管造影机及数字减影系统(DSA)CRDR四维彩色B超脑电图脑血流图经颅彩色多普勒纤维支气管镜胆道镜电子胃肠镜腹腔镜狼牌关节镜前列腺电气化镜诱发电位仪动态心电图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肺功能测定仪血气分析仪血球计数仪真彩色图像分析系统大型高压氧舱等国内外先进诊疗设备医院病房条件好病房有阳台卫生间配有彩电空调并配备了先进监护设施的CCUICU病房。

  在当今不断变革创新的年代里解放军第医院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人才为基础以疗效为根本以服务为理念不断探索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和服务模式的创新进一步加强医院管理改善服务态度规范医疗行为提高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努力营造和谐的就医环境创造和谐的医患关系全面提高了医院的社会“信誉度美誉度知名度”为“军中骄子当代华佗”这一品牌作出了最生动的注脚。

  解放军第医院多年来医院始终坚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办院宗旨培养了一大批享誉军内外的知名专家特别是近年来为了使年轻人才脱颖而出医院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使大批年轻有为的同志走上科室领导岗位医院建设呈现出勃勃生机全体医护人员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以一流的设备一流的质量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造福人民的生命健康 。

  地址:衡阳市珠晖区东风南路369号

  乘车路线:乘7路:火车站—272厂,院门口下车,2路岳屏广场—169医院(终点站),27路供销大厦(大元头)。

  电 话:0734-8483213(院办公室)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