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衡阳男科医院
发布时间:2015-06-12 00:00      来源:市卫生局     浏览量:
字体:

  衡阳男科医院是经国家卫生部批准创建的衡阳地区唯一专业男科医院,致力于男性前列腺疾病、性功能障碍、生殖感染、生殖整形、男性不育等男科病的诊疗及男科公益事业的援助,它的诞生为衡阳市的男性提供了健康的保障。

  衡阳男科医院通过与京沪广深等一线城市的知名医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强强联手使衡阳男科医院的医学理论研究和临床治疗方面都取得了非常突出的成果,以其优越的诊疗环境、权威的专家团队、先进的技术设备,积极面向社会,为广大男性患者提供更加有效、先进的医疗服务,深受卫生部领导和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衡阳男科医院为了方便患者更好的了解所患疾病相关信息,已开通网上疾病咨询及专家挂号预约平台,有问题可咨询在线医生,挂号预约专家为您制定专业化的诊疗和个性化的治疗方案,并为您的病情保密您还可以拨打咨询热线:400-0734-600。

  衡阳男科医院—真正做到衡阳男科第一品牌!

  宗旨:传承、创新、超越、发展

  衡阳男科医院紧跟国际最先进的微创男科诊疗理念,紧随国际医学发展潮流,积极倡导微创无痛技术,成熟应用现代技术。将国际先进理念与我院男科诊疗理念完美融合,针对各类 男科疾病真正实现了标本兼治,临床康复率达到99%以上。

  衡阳男科医院不断提倡新技术、新观点,男科微创技术在临床的应用日趋成熟,不断创新,是湖南省男科微创技术应用的佼佼者。不断与世界男科诊疗机构、学会机构通力合作,不断提升和发展男科治疗技术,始终走在中国男科诊疗领域的前沿。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