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衡阳县县长孙鹏伟调度利达垃圾场及矿区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3 11:04      来源:衡阳县分局     浏览量:
字体:

  春节刚过,衡阳县长孙鹏伟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调度利达垃圾场、界牌矿区、石材矿区环境整治工作。

 会上,首先由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城管执法局、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就利达垃圾场生态环境问题、界牌矿区突出环境问题专项整治、非法采石采砂和非法搅拌站整治情况以及市核查组交办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等各项工作整改进度进行汇报。

最后,孙鹏伟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生态环境问题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二是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主动、全面、彻底整改整治环保突出问题特别是上级交办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三是要加大协调力度,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持续加快环境治理进度,硬化各项措施,层层压实责任,紧盯“四张清单”任务,全力推动全县生态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副县长蒋立冬就下阶段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指示精神,对标对表,精准发力,持续推进问题整改,坚决完成环境整治各项任务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