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我局成功举办2021年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6-30 14:58      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夯实执法基础,强化学法知法用法意识,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6月28日,我局组织开展了全市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采取闭卷考试形式,600余名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参加竞赛,考试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等生态环境相关法律法规。主要检验环境行政执法人员对环境行政执法业务、最新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掌握及运用情况。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主会场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常宁分局分会场

 

我局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通过日常执法与理论学习相结合方式,着力提升现场检查、调查取证、法律适用、程序遵守能力,加快打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铁军,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生态环境力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