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省生态环境厅潘碧灵副厅长一行来衡阳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8 09:43      来源:水生态环境科     浏览量:
字体:

 

7月7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民进湖南省委主委、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正厅级)潘碧灵一行到衡阳市南岳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研水环境质量及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恩广、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蒋云新、市政府副处级督察专员王迎华、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蒋宏伟等陪同调研。潘厅长一行现场察看了南岳兴隆水库水污染防治资金项目实施情况、南岳污水处理厂排污口和龙荫港梅桥村断面水质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南岳区人民政府汇报了龙荫港梅桥村断面超标整改及饮用水源地保护、污水处理厂运维等情况,水处处长吴小平指出了当前南岳区水环境质量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何恩广要求,南岳区人民政府要切实增强紧迫感,下大决心改善水环境质量,同时坚持科学系统谋划,精准抓好水污染治理,强化协同推进,坚决打赢水环境治理攻坚仗。

潘碧灵指出,南岳区人民政府要高度重视水环境质量改善工作,以保障人民群众饮用水、提升旅游环境质量为核心,切实做好水环境质量整改工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