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来我县检查企业环境应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4 10:14      来源:衡山分局     浏览量:
字体:

为强化环境风险源头管控,提升环境应急能力,11月12日,市生态环境局应急中心主任赵大华带队对我县企业开展环境应急工作检查、督促指导企业完善环境风险防控应急保障体系,有效提升我县企业环境应急能力。

市生态环境局应急中心对衡阳市力达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湖南金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衡山县衡顺塑料制版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落实、环境风险管控、危险废物管理和环保设施运行等情况。

(图为:市生态环境局和衡山分局工作人员对湖南金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检查)

 

检查组提出:一是要强化企业环境风险排查,督促落实环境应急预案和措施,提高应对事件反应能力和效果,加强应急物资储备,严格落实环境安全主体责任。二是要做好应急处置各项准备工作,加强环境安全风险防范,确保能按照“五个一”要求快速有效开展突发环境事件处置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执行值班带班跟班制度,做到畅通信息、第一时间请示汇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