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蒋云新赴耒阳市开展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5 09:57      来源: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7月4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云新带领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莫方,相关科室负责人对耒阳市“利剑”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耒阳市政府副市长张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蒋云新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了蔡伦竹海退出矿山复绿情况、伍家冲煤矿矿涌水处理情况。在蔡伦竹海小田冲开采区查看复垦复绿情况时,蒋云新强调蔡伦竹海是省级森林公园,务必加强环境管理,防止非法开采、破坏生态环境等生态环境问题反弹;在伍家冲煤矿,蒋云新要求企业落实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主体责任,加强废水收集,做好雨污分流和污水处理工作。同时,要求耒阳市政府要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区域和重点问题,开展地毯式排查,对发现的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严格按照“利剑”行动的要求,高质量完成整改降级工作,确保“利剑”行动取得实效。

最后,蒋云新一行到市生态环境局耒阳分局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利剑”行动开展情况及网格长、网格员落实情况调度会。会上,蒋云新要求耒阳分局要抓好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推进“利剑”行动,全面化解环境风险隐患。

市生态环境局耒阳分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