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利剑”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08:31      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量:
字体:

7月1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执法支队莫方支队长主持,市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处理中心主任负责人和支队各班子成员及科长、大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莫方支队长传达了省生环委办〔2022〕7号文件精神,就“利剑”行动环境风险隐患排查、风险隐患问题分级分级管控、严肃查处环境违法行为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结合省厅对“利剑”行动提出的最新工作要求,就局内部工作责任分工和考核细则工作任务进行进一步分解和明确。

莫方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根据职责分工,对标对表上级部署要求,持续开展隐患排查,动态更新问题清单;二要加强问题整治。要做好环境隐患分级管理,紧扣问题清单,紧盯红色风险隐患问题,加强调度,抓好整改落实;三要狠抓执法监督。对问题清单中涉及的环境违法行为,要严肃查处到位,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倒逼企业落实治污主体责任;四要强化日常巡查监管。防止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问题反弹,确保“利剑”行动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