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刘群来衡督导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08:49      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量:
字体:


6月22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群来衡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反馈问题及长江经济带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朱春光参加督导。

刘群先后到耒阳市栗树采石场、衡东县金龙矿业、衡阳县长风矿业、松木工业污水处理厂等地进行了现场核查,详细了解了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污染物排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

刘群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压紧部门的监管责任;要拉条挂账,按方案要求及整改时限推进问题整改;要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在"末端治理""前端预防"两个方面切实发力,防止污染反弹。

省生态环境厅督察一处处长龙军、督察三处处长刘洪义、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迎华、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蒋云新、副局长鲁骥及相关县市政府(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