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祁东县代表团热议报告:以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9-29 08:47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27日晚、28日,祁东县代表团围绕党代会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

周志杰、龙振华、刘康柏、管春花等代表认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对今后五年在乡村振兴方面提出了一系列举措:推广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探索建立“农业+”新模式新业态,推动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运用市场化手段,提升镇村集体闲置房产、土地等资产资源利用效率,支持多个农民专业合作社共同出资组建经济联合体,鼓励支持地域相邻、资源相近、产业相似的行政村跨地域联动发展产业;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允许村集体承建农村中小型项目,鼓励将部分涉农投入转化为村集体股份,不断提升村集体“造血”功能。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用好用活这些举措,以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