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衡阳市“供销品牌”乡村振兴消费帮扶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2 08:24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7月9日上午,衡阳市“供销品牌”乡村振兴消费帮扶会召开,来自市直农口系统、商贸系统等29家单位以及市公安局、教育局、民政局等9家合作单位参加会议,共同关注“衡阳品牌”成长,促进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副市长彭玉明出席。

帮扶会上,湖南新时优品有限公司、蔡伦故里纸业、宝盖有机茶企结合PPT、实物讲解等方式对“船山源”饮用水、“蔡伦纸”“宝盖茶”进行生动形象的介绍,不少单位听完介绍都达成了签约意向,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等单位当场签订了采购协议书。

会议指出,供销合作社打造的“衡阳品牌”是衡阳的靓丽名片。“衡阳品牌”要支持。要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本土企业和产品,确保政府采购中一定比例产品来自本地;“衡阳品牌”要加油。要找准产品定位,要打造“核心竞争力”,加大营销宣传,打响本土品牌知名度和信誉度;“衡阳品牌”要更多。供销合作社要发挥优势,拓展服务领域和方式,培育更多充满供销特色的“衡阳品牌”,助推衡阳经济发展。要树立支持“供销品牌”、支持“衡阳品牌”,就是支持衡阳发展的理念。以实际行动支持供销合作工作,助推“衡阳品牌”发展。

相关链接:

“船山源”品牌天然饮用水源来自衡山七十二峰之一的白石峰无人居住的水源保护区,水源常年保持PH值在7、8之间,呈天然弱碱性,富含偏硅酸、硒、锶等微量元素,长期饮用有益健康。品牌公司提供个性化定制业务,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目前已经推出建党100周年主题定制水。 6月份作为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第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用水,登上湖南新闻联播头条。

“蔡伦竹海”品牌来自蔡伦故乡耒阳,公司创始人肖聪成是国家级“非遗”保护项目蔡伦古法造纸技艺的第七十三代传承人。该品牌纸在2018年成为第十三届省运会指定用纸、“中国著名品牌”“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2019年荣获湖南省首届“最畅销”纸业网络评选大赛冠军;2020年被评为共抗疫情“爱心企业”“中国3.15诚信品牌”等。

“宝盖茶”专业生产有机茶,2019年认证市龙头企业、绿色产品、2020年获评“精准扶贫行动“优秀民营企业,坐拥全自动茶叶加工工艺、新型智能红茶发酵机、智能香茶炒干机等9项专利。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