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7-01
来源:衡阳市市场监管局

7月1日,衡阳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让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课洗礼,并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学习达人。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表彰了在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三创”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0名党务工作者和90名优秀党员,以及在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活动中涌现出的20名学习达人。

表彰之后,全体与会党员聆听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纲领,全面加强市场监管系统党的建设》专题党课。党课要求大家在内涵理解上再精准,深刻把握党的政治建设这一永恒主题的精神实质;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在政治引领上再对标,深入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在职责担当上再加强,努力打造全面过硬市场监管队伍。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重温红色记忆,有利于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党的领导,有利于谱写市场监管事业新篇章;发扬优良传统,有利于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市场监管,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