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5
来源:新闻宣传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倡导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9月24日,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深入到高新区岳麓服务站部分社区,积极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该局“衡阳群众”志愿者们联合社区工作者在愉景南苑小区开展现场宣传,向社区居民和附近餐饮店发放“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倡议书500余份,并在社区内张贴宣传标语,号召广大居民行动起来,自觉践行“光盘”行动,坚决抵制“舌尖上的浪费”,养成文明、卫生、健康的用餐习惯,形成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的勤俭节约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争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践行者、传播者和监督者。

近期,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支部还将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采取集中学习、签订承诺书、观看微动漫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树立节约粮食、文明用餐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