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中共衡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17
来源:新闻宣传科


12月15日上午,中共衡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执法支队15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支队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市局局长蒋云良、党委书记夏日新、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褚启虎、副局长李健生专程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支队长冯建伟同志主持。

大会宣读了中共衡阳市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有关《关于同意成立衡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的批复》文件,审议通过了《中共衡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大会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8名支队党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冯建伟同志当选为中共衡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委员会书记;陈福生、刘益民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新当选的衡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冯建伟同志代表党委作了表态发言,冯建伟表示,支队将坚决服从市局党委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市局党委的权威,全力推进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反腐倡廉建设,为全市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执法保障。 

市局党委书记夏日新指出,支队作为市局直属行政执法机构,是我市市场监管执法的重要力量,要忠诚担当,服从大局,要严格执法,为民执法,要廉洁高效,作风过硬,强化业务能力建设,注重建章立制,不断提升执法水平和执法效能。

市局局长蒋云良指出,衡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成立一年以来,实现了队伍整合、工作磨合、思想融合,成绩来之不易。蒋云良强调,要提升战斗力,维护市场秩序;增强凝聚力,认真履职尽责;增强影响力,树立良好形象;增强领导力,确保政令畅通。通过文明执法、依法执法、廉洁执法,当好市场秩序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