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尽心尽责服务优  企业感恩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20-12-23
来源:行政审批科


12月13日,建滔(衡阳)实业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尽心尽责、服务周到”的锦旗送到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服务科窗口。“送这面锦旗不仅是感谢行政审批服务科的服务,更是肯定窗口工作人员细致认真的工作态度”,该企业负责人高兴说道。

面对企业送来的锦旗,工作人员表示:“锦旗不仅意味着对我们工作的一份感谢,更意味着一份肯定和一份责任”。

政务服务窗口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桥梁与纽带,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服务水平直接影响人民群众对工作的满意度与认可度。今年以来,行政审批服务科根据《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打造最强执行力二十条措施》,对全面落实“一件事一次办”,因事制宜,多措并举,从压缩审批时限、简化审批环节、减少申报资料这三个环节入手,持续发力推动各环节工作加快落实。同时,为进一步认真贯彻上级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部署要求,努力与企业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做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努力打造令群众满意的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