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市场监管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

发布时间: 2021-02-07
来源:新闻宣传科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带着对离退休老干部浓浓关爱之情,日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蒋云良,二级巡视员夏日新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在原三家单位内担任一把手并在本系统退休的老领导,为老领导送上鲜花、慰问金和新春问候与祝福。

走访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老领导的身体、生活状况,向老领导介绍2020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开展情况,衷心感谢老领导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市场监管工作,并恳请老领导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为加快衡阳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献策出力。

在亲切交谈问候中,各位老领导们都喜笑颜开,十分感谢组织关怀,并对衡阳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发展寄予厚望,祝福衡阳市场监管工作蒸蒸日上,为衡阳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

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冯建伟,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健生以及人事科、机关党委、离退科、宣传科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