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六组莅临衡阳市市场监管局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 2021-04-09
来源:新闻宣传科


根据衡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4月9日上午,由衡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阳建中为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6组一行四人莅临衡阳市市场监管局,采取听取汇报与现场查阅资料的方式对市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新春就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市场监管局一是迅速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在接到全市《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后,迅速行动,立即召开党委会,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二是成立专班制定实施方案。市局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印发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三是组织召开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有力的确保了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局落地生根。四是按上级要求购买发放指定学习用书。五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的学习研讨。六是在全局范围内加大活动宣传工作力度。

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6组组长阳建中对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认真研究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到位。二是规定动作要到位,不但要组织开展好市局的学习教育,还要督导指导好所属事业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自选动作要出彩,要坚决杜绝党史学习教育出现简单化、表面化、形式化、流程化真正做到让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收到实效。

下一阶段,衡阳市市场监管局将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全过程。把学习党史同观照现实、推动市场监管工作结合起来。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和高质量发展的内涵要求、逻辑关系,聚焦实施全省“三高四新”战略和全市“一体两翼”建设,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市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质效,确保“十四五”开局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