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再推进再加压,全面攻坚绩效考核和真抓实干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18
来源:办公室


为落实市“云绩效、云督查”平台上线仪式暨全市绩效评估工作调度会和市委2021年度绩效评估专项巡查部署会会议精神,确保工作落实落地11月16日上午,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绩效考核和真抓实干工作专题工作会,就绩效考核和真抓实干工作再推进再加压。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产品质量监管科、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知识产权保护科、质量发展科、食品安全协调科、信用监管科、行政审批服务科负责人先后汇报了10月21日召开的2021年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后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市局分管以上工作的局领导对重点工作进行了点评,就下阶段如何开展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近几年来,衡阳市场监管局绩效考核及真抓实干工作成效较好,有特色有氛围有成效。从进展来看,今年两大工作都在积极奋进中,具备年底冲刺条件。时近年关,各分管局领导及科室要总结成绩,打造亮点,争取好的工作结果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责任和压力。

就继续做好下阶段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紧盯目标全力争先绩效考核及真抓实干工作是全年收官之作,体现着全局班子及科室的精神状态和能力水平。今年市委决定通过巡查方式督促工作,全局上下要围绕市委定下的全省保三争二的工作目标开展工作;二是要聚焦问题补齐短板是要做好台账资料等基础性工作、对接省局的协调性工作、全局上下的统筹性工作、困难较大的攻坚性工作;三是要压实责任务求实效力争获得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市局绩效考核要在全市绩效考核中继续保持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