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来衡开展价监竞争重点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9-07
来源:价格监督检查科

9月5日至9月7日,省市场监管局来衡阳对价监竞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形式,深入学校、医院、超市等场所,对群众普遍关心的教育收费、核酸检测收费,节日商品价格等进行现场督导,深入了解我市2021年以来在涉企收费、教育收费、粮食市场、市场价格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衡阳的价监和反不正当竞争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衡阳市的价监竞争工作扎实有效,亮点突出,成绩显著。要求在新形势下我市价监竞争工作要着力关注民生重点难点,促进省市县上下协同联动,创新价格监管工作方法,确保工作取得成效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坚决维护群众价费权益,维护市场秩序,以优异的成绩保障好“两节”市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