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委考核办赴市市场监管局督查绩效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26
来源:人事科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绩效考核工作,9月26日上午,衡阳市委考核评价办主任严红带队一行4人赴市市场监管局督查调研绩效考核工作。

本次督查主要是对照考核《细则》,对市场监督管理局绩效考核工作六大重点内容: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商事制度改革、知识产权工作、质量工作、事中事后监管、民生消费安全方面和重点任务完成情况逐项认真检查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健生在会上向督查组一行汇报了本单位今年以来各项指标任务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相关对策建议,重点汇报省考及重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工作成绩、工作亮点和工作做法。

督查组一行对市市场监管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市场监管局绩效考核工作体现高站位、盯指标、打组合拳的工作思路,取得了高成效。同时也提要求进一步紧跟目标,创优秀;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抓调度;进一步统筹联动,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强工作与市委市政府、省局对接汇报。

    李健生表示将进一步提升认识,高度重视绩效考核工作,要求各相关科室高站位、优措施、补短板,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加强沟通汇报,力争全年工作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