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衡阳市工商局举办市场监督管理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08-27
来源:衡阳市工商局

    为加强工商系统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工商所长和新进人员的市场监管业务能力,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今天上午8:30,衡阳市工商系统市场监督管理业务培训班在衡阳市委党校开班。
    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云良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表示:市场监管工作有“五强”,一是政策性强,不断变化;二是法规性强,涉及多种法律法规;三是专业性强,一个科室就是一个专业;四是社会性强,执法人员需要突出的工作能力;五是责任性强,对上级、对市场主体、对消费者都要负起责任。蒋局长强调,市局党组对这次培训高度重视,进行了长期筹备,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提升大家的市场监管业务能力、让大家对工商系统各业务部门的工作有一个认识了解。最后,蒋局长要求:参训人员要严守培训纪律,遵守学习、生活、管理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全身心投入学习之中。
    本次培训班由市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冯建伟担任班主任。城区分局工商所长;2013年以来,通过遴选、考录、调入及政策性安置到城区工商系统的公务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市局机关部分干部共9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共计9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