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工作 / 监管服务 /

南岳区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市级初评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 2020-11-20
来源:市食安办

 

11月19日上午,南岳区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市级初评工作现场会。

自2017年9月南岳区被列为第二批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组建以区长蒋炳炎兼任组长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确立“健全九大体系、实施七项工程、开展六个行动”的创建总体思路,构建起“党政同责、三级联动、全域创建”的工作格局和“抬头能见、上网能见、上桌能见、街头能见、活动能见”的立体宣传格局。

衡阳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桂华分别从领导重视、保障有力、措施创新、效果明显等方面赞扬南岳创建工作效果明显。他强调,南岳区要认清形势,树立创则必成的信心。南岳区作为全国著名旅游景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有助于保障每年900万余名游客和7万余名本地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南岳区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要对标对表,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再接再厉,摘取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荣誉称号。

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莫建平、食品相关科室负责人,南岳区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南岳区各食安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