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工作 / 信息公示 /

衡阳高新区“2022年关守护”食品安全 监督抽检结果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3-14
来源:园区分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衡阳高新区“2022年关守护”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信息公告如下:

本期公告涉及肉品、水产品、果疏、糕点、茶等春节期间热销食品,共50批次,检验合格48批次,不合格2批次,合格率96%。(详情见附件)

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园区分局将继续加大食品生产、销售等各环节的抽检力度,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生产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特别提醒消费者,如在市场上购买或发现不合格食品,请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进行投诉举报。

特此公告。

 

                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园区分局

                            2022年3月9日


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园区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示(50批次)(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