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关于做好旅游发展引导资金支持旅游企业应对疫情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7 14:51      来源:审计与财务科     浏览量:
字体:



关于做好旅游发展引导资金支持旅游企业应对疫情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文旅(广)体局、各相关单位:

根据《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疫情支持实体经济稳健发展的政策意见》(衡政发20202号)文件精神,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做好我市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应对当前特殊时期经营困难,扶持旅游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现就组织申报旅游发展引导资金支持旅游企业应对疫情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

在衡阳市行政区域内的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重点社会酒店、旅行社等文旅企业,无违法违规经营、偷税漏税等不良记录。

二、支持范围

(一)重点支持规模旅游企业公共设施项目建设;

(二)受疫情影响的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以及重点社会酒店、旅行社等品牌创建项目。

三、申报资料

资金申请报告、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书、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及税务登记证书复印件、申报资金项目相关证明材料(如公共设施建设合同、施工证明等),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四、申报程序

1、 市文旅广体局、市财政局联合下发《关于做好旅游发展引导资金支持旅游企业应对疫情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在市文旅广体局官网公开发布。

2、符合补助范围的旅游企业,在3月6日之前向市文旅广体局相应业务科室提交相关资料进行申报,由市文旅广体局进行形式性初审。

3、市文旅广体局会同市财政局进行现场项目评审,提出补助资金拨付方案。

4、由市文旅广体局、市财政局联合行文报市政府审批。

5、审批通过后,在市文旅广体局、市财政局官方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6、公示无异议,市财政局根据市政府批准意见,按国库集中支付管理规定将补助资金拨付到相关企业。

五、相关部门及责任科室、联系电话

市文旅广体局

资源开发与全域旅游推进科  李小斌    8861050

旅游质量监督科            唐孝军    8861060

市财政局      

教科文科                  谢  菁    8867678



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衡阳市财政局

2020年2月26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