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基层动态 > 

耒阳市人防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国防(人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点击量:来源:耒阳市人防办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731日上午,耒阳市人防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衡阳市虎形山国家人防教育训练基地开展国防(人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对虎形山人防公园百部兵书道、百项防护知识区、百年空袭灾难警示墙、百将爱国诗林、百名衡阳军事人物风云录文化项目和人防科普馆的国防、人防、消防展厅等地进行了现场学习参观。精彩的讲解、视觉的体验,让大家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是长期战略的新定位,了解了人防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使命任务。通过现场学习和体验,有效促进了党员们树立牢固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提高安全意识,增强爱国情怀。

 参观结束后,耒阳市人防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在科普馆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上,党支部书记贺卫兵以抓好党支部五化建设,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为主题为大家讲了一堂党课,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耒阳市人防信息保障中心  贺卫兵、周立国、伍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