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基层动态 > 

衡阳市人防平战中心开展"迎中秋、庆国庆"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28 点击量:来源:平战中心


2020年9月28日下午,衡阳市人防平战结合项目管理中心主任颜登祝牵头,组织相关人员对人防平战结合综合基地(一园一馆一校一室)开展了安全大排查。在检查过程中先后对用电、用水、消防器材、控制系统、设备设施等安全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召开了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对照当前排查的问题列出清单,逐一整改到位,切实杜绝安全问题发生,确保基地正常运行。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压实主体责任,要树牢"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意识,把安全生产摆在工作首位,层层压实责任;二是要加强巡检,重点排查,健全管理台账,定期排查登记,做到心中有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衡阳市人防平战中心  颜登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