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基层动态 > 

衡阳市蒸湘区开展XR-2020临战疏散演习

发布时间:2020-11-10 点击量:来源:蒸湘区人防办



为确实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进一步提高临战疏散指挥能力和实战能力,2020年11月9日上午9时,蒸湘区根据上级人防部门部署,组织200名居民开展了"XR-2020"临战疏散演练。衡阳市人防办副主任邓伟、指挥通信科科长杨春生,蒸湘区人防指挥部政委于德辉,指挥长尹熙明,副指挥长曹禄永等参加了此次演练。战争背景为大规模空袭,重点演练临战背景下人员疏散安置的总体筹划和具体行动方案,跨区县多级联动。

临战疏散指挥部靠前指挥、点验人防力量

人防队伍、应急、公安、城管、医疗、消防、交警等多支专业队集结

护送居民按计划行进至衡阳县演陂镇将军村开展对接安置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我们要充分认清我国安全环境所面临的严峻挑战,增强忧患意识,加强人防知识和技能的学习与训练,提高预防和应对灾害事故的能力,提高保护生命的能力。

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人武部、区政府办、区人大、区政协、团区委、区发改局、区教育局、区科工信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人防办)、区水利局、区文旅体局、区卫健局、区审计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城管局、区总工会、区妇联、区公安分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雨母山镇、呆鹰岭镇、蒸湘街道、长湖便民服务中心、红湘街道、联合街道、区交警大队、区融媒体中心、区消防救援大队参与了此次演习活动。


(蒸湘区人防办  李昭 龙亚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