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岳区人防办(住建局)系统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点击量:来源:南岳区人防办


1月25日,区人防办(住建局)系统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宣讲人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和区委全会精神以及区委《关于制定南岳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践厚度,对理解把握、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办主要负责人强调,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掀起学习新热潮;要以此次学习为起点,凝神聚集谋发展。

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住建局系统全体在职和退休党员共70余人参加宣讲会。


    (南岳区人防办  陈艳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