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基层动态 > 

省人防办调研祁东县人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1 点击量:来源:祁东县人防办




3月30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国辉率调研组来我县,就人防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机构改革后人防部门运行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等工作进行调研。

当天下午,罗国辉一行前往人防疏散基地选址点通过现场查看交流探讨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的基本情况、建设进度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县长周新生汇报了我县人防工作情况。机构改革顺利完成,全县人防工作平稳过渡;应急能力逐步提升,实现防空警报鸣响率100%;人防建设扎实推进,提高城市综合防护能力;工程管理严格把关,避免人防工程建设走过场;行政审批依法依规,严把易地建设费收取审核关;人防宣传成效显著,提升人民群众国防观念。

罗国辉指出,祁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防工作,各部门协作配合,工作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就进一步开展好人防工作,他要求:要高度重视人防工作,落实人防主责主业;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扩大人防工程面积;建成建好指挥场所,规范行政审批工作;加强人才引进培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


(祁东县人防办  陈慧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