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基层动态 > 

石鼓区人防办召开人防工程安全生产隐患整治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点击量:来源:石鼓区人防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衡阳市人防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施方案》通知、石鼓区政府关于印发《石鼓区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攻坚方案》通知及区安全生产隐患整治誓师大会指示精神日,区人防办召开人防工程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整治大会及部署下一步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市人防办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及区政府安全生产隐患整治誓师大会指示精神始终保持警钟长鸣,以更高政治站位和极端负责的态度,认做好人防工程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防工程使用管理和生产安全。

会议指出,对做好当前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和隐患排查整治部署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办领导班子要带头组织检查,做好当前特殊时期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对人防工程内有无存放燃气和易燃易爆物品、消防设施是否失效、有无线外露或私拉乱接等问题,认真梳理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汇报,及整改。二是要压实责任。办工程股要在会后迅速在全区开展人防工程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对安全生产工作整治不力的、不落实的,将严肃问责相关股室和责任人。三是主动作为。落实人防工程安全监管责任,查找安全隐患,督促整改,对于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做好与市人防办与区政府的协调工作,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全区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和谐稳定。


(石鼓区人防办 蒋华  许向前


相关阅读: